查看更多

Hester

先森
生日快乐

迟来的这四个字
也不知道会不会原谅我了

昨日晚上睡觉前
还记得
说要给你第一个祝福
结果成了今天最后的一刻的祝福了


又成功地陪伴你走完了一年了
而我们
也即将踏入婚姻了

而你
却应该是一直忙碌着
辛苦了 亲爱的

这一年
我们有开心时刻
有幸福暖心的小细节
也有过争吵 有偶尔的冷战
有我的沟通不清
也有你的火爆脾气

这一年
有我的很多不足和缺陷
当然更有你的包容和容忍

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但是我希望以后的以后
有你陪伴
有熟悉的你
和慢慢而笨拙变完善的我

希望未来的我们会比现在的我们
要更好
而你
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2017/9/24

评论
热度(2)
©Hester | Powered by LOFTER